close

當簽唱會的消息一公佈出來後
終於~~抽獎券派上用場了!!
不然還真擔心它會用在FM上咧…
但這種事通常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啦
有的人寄了1張就中~而有的人寄了好幾張 不給他中就不是給他中

Jenny這次居然成為了Licky Girl…所以~521那天確定要去曬太陽了(就算他沒中我還是會去啦)
完全一掃我517明明就有票 但因為要照顧媽媽無法去看的遺憾~



當天到北車接到了小佩馬上就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到了階梯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我只能說「迷妹人生真辛苦」~
原本是佔了2樓廣場的位子 但一看到3樓的位置好像比較好時
小佩完全是不顧任何形象 用跨馬的姿勢躍過花圃和雨傘
火速佔了4個人的位置!!我只能說人在緊急時刻 真的淺能無限大 真的太強了

其實這次的簽名會 我純粹是抱著遠遠看著晟敏的心態來的
但在簽名會的前幾天 Jenny說想把簽名的機會讓我和小佩
因為M裡有我們2個的本命 而他的大本命是利特(晟敏是副命)
但小佩卻也把機會讓給我 因為他在三巡時已經握過厲旭的手了
我真的覺得交到這2個朋友真好~~
因為之前看到有人因為中了抽獎券要以高價的方式想賣給朋友
甚至有人因為這樣和朋友反目成仇
但我的朋友卻都這麼無私想把機會讓給我 讓我有機會可以和晟敏互動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人不壞吧~~~

前面廢話好像有點多厚~反正後來Jenny就下去抽成員了啦
心情真的很緊張 畢竟人都嘛有私心 都想抽中心中想要的人選
我、小佩和哆哆在三樓還在玩到底Jenny會抽中誰的遊戲
但我是覺得不會抽中晟敏啦~如果是厲旭就一定要讓小佩去
後來等快輪到Jenny抽時 我就下去找他 因為他擔心他抽中找不到人換出去
把紙張拆開 是"東海"(Jenny的手在大熱天居然是冰的),當我們想說看誰要"晟敏換東海"時
我看到後面有個妹妹手上拿著晟敏的紙條 他好像也看到Jenny手上的東海
就這樣幸運的 我們換到了晟敏了~~~
我和Jenny馬上大叫+擁抱 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很激動 呼~~



後來就整隊、等SJM出來、訪問、唱歌… 終於重頭戲來了 簽名開始~~~~~~~~~~~~~~
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快輪到我耶…(我是100號)
我覺得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 明明這不是第一次這樣近的靠近他
但我心裡的小鹿還是多到亂撞一通
上台時 眼睛狂盯著他 他也一直保持微笑看著我
走到他面前 他用軟軟甜甜的聲音說"你好"
哦哦哦~~~~~我都要昏了我~~~~~~~~
把專輯放好 他就開始簽名…
這時才回過神記得要和他告白

由於現場的音樂很大聲 所以我擔心我叫他 他會沒有聽到
所以他在幫我簽名時 我就把頭往前傾想靠近一點叫他 好讓他聽到
可能是不小心太過前面了吧 站在旁邊的翻譯姐姐 被我的舉動嚇到了
手有往前伸了一下(哈哈~我不是要偷親晟敏啦~~~~~~) 
我叫了聲:성민   晟敏抬頭:ㄟ...   我:사랑해요(手比大愛心) 晟敏:好~(今我仍不明白他為什麼要說好)
我後來還想和他說其他的話 但身邊的翻譯和工作人員一直示意要我下台 我只好很倉促的下台 連ByeBye都沒說
本來還想伸手和他握手 但我看前面的人都沒有 所以就不敢伸~
但…這個簽名我真的是做夢都沒想到 而且以前都只能夠靠推特告白 現在是直接和生人說我愛你

下了台和朋友碰面後 心情一直無法平靜~就這樣 我第二個傳家寶入袋…ㅋㅋㅋ


雖然那天很累又很臭~但真的很幸福
他們來台Long Stay2個月 但這是我這2個月來第一次看到晟敏生人
也很感謝我的朋友將這個難得的機會讓給我
雖然我愛晟敏 但我更愛我的朋友 有你們和我一起當迷妹 我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全站熱搜

    費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