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6號 是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在出發去韓國的時候 突然看到他們要去瀋陽的消息
日期就是我們回來台北的日子
而寶藍閣查到的班機12:45仁川飛往桃仙的班機
天啊~~我們是12:25仁川飛往台北的班機耶
這不就代表我們有可能會在機場遇到他們囉…

當天一大早坐8點的機場巴士到仁川機場
到時才9點多吧 換了錢 退了稅 查一下他們的登機口
我們的登機口是121 而他們是101
但因為我們的登機時間比他們還要早 所以心裡一直很忐忑
而且 在櫃台還看到說搭地鐵到登機口 需要20分鐘耶…哇咧
超擔心時間來不及也擔心等到我們出關了他們還沒來 搞的我肚子好痛哦…
於是問了一下東方航空的服務人員 101的登機口需不需要搭地鐵
還騙他說 因為有朋友在裡面之類的…呵
當我們得到的答案是"是"的時候 我們就決定先出關了
在出關的地方 想說要和他們一起搭地鐵 進去後 才發現我們的登機口 是在同一區域
但問題又來了~~已經11點40了 連個人影都沒看到
中途遇到2位台灣飯 他們說 外面的飯說連車都還沒看到 根本還沒來
小佩老師很擔心會來不及 所以催著要先坐地鐵 畢竟地鐵可是要搭20分鐘耶
但我的心裡在此時則大聲吶喊:不要啊~~不要~不要~~倫家想和晟敏一起坐地鐵啦~
但沒辦法還是必需跟著大家一起去坐地鐵(地鐵鬼打牆中)

說~~到底是誰在那張地鐵注意事項亂寫的 什麼20分鐘 我看是2分鐘吧…
靠!!!!!明明很快就到登機口的地方了啊 害我們4個女生都忍不住飆髒話了
下了電車上了手扶梯 發現我們121的登機口就在電扶梯旁
這時 Jenny落狠話了 "媽的,我就不信在這裡堵不到他們"
哇~~當時的Jenny根本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呀…沒錯!!就是要等到他們啦
但當下我決定先去查看一下121登機口是有多裡面 怕其實裡面還有九彎十八拐之類的
在當我走到一半時 突然聽到有人大叫我的名字 還喊著:來了~來了~~
下意識的就往回跑 那還管什麼登機口是不是九彎十八拐啊 直直往手扶梯的方向衝

在手扶梯探啊探的 想說沒有看到一群人上來啊…心急的問 在那裡啊??
這時就看到晟敏和厲旭就這樣非常突然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OMG!!!! 
當下的心跳 不騙人 我真的以為心要停了 晟敏的皮膚好的要命…
我們非常的安靜 也沒有大聲的叫他們2個人的名字 但我就不自覺得跟著晟敏的背後走
他們走的方向和我們登機口完全是反方向耶 但誰還管這麼多啊 根本不自覺就跟著走啊
此時想到 對厚~還有禮物要送耶…但因為一直都在晟敏的身後 完全沒有機會送
但又不想大聲叫他的名字 怕他會不開心 所以~~我就快步的往前走 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小聲的叫了一下他的名字 他…他居然回頭了 這時Jeeny順適的把禮物往前遞
但可惜的是被他們的經紀人擋住了 所以他就又把頭轉回去往前走
正當我們感到絕望時 奇蹟出現了 他們居然轉頭往回走了
嚇得我趕快把相機拿下來 我整個人完全就像小媳婦一樣 居然低頭不敢看他(我是白痴嗎??)
等他經過我們面前才敢把頭抬起來正大光明的看他的"背影"
後來他們在我們登機口的附近 找了一間好像是日式料理店吃中飯…他們入坐後經紀人還來出來揮我們離開
後來經紀人就去點餐 晟敏這時候在看先前中飯已經給的禮物及卡片 突然轉頭過來朝著我們的方向揮手
哦~~~我都快溶化了!
原來他們在出關的地方就已經把禮物送給了晟敏 還說送禮物最好挑經紀人不在的時候
所以當經紀人 第二次離開位子時 Jenny就快速的走到他身邊 把禮物放在他的坐位旁
他轉過來 看到禮物的表情 真的好可愛哦 好像在想:咦~什麼時候多了這個東西!!
於是對著我們指了指禮物 又指了指自己 確定禮物是給自已後 就馬上拆來看
由於我們的盒子 是用一個PIZZA盒裝的 他可能以為是吃的吧 所以 當他把盒子打開來時 表情有:"哦!!是衣服"的表情
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啊 真的希望時間可以一直停留 我們一直都還沉侵在這個氛圍時 突然聽到有人大喊"Taipei"
哇咧!!完全忘了要登機這一回事了 快點跑到登機口登機 航空人員已經把登機口封起來了耶
等我們進去時 航空人員還用對講機通知機內有人還要登機…就這樣 結束我們的韓國行


上飛機後我的手一直在抖 我和Jenny互相擁抱 因為真的太開心了
當我第一次認識SJ 認識晟敏時 我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個機會
而且 真的是機會 因為我們沒有刻意的安排班機的時間 但我們卻如此的幸運可以這麼靠近他
一直以來 看到人家送機的後記 都是說晟敏很冷漠 不笑 不理人
但…我們遇到的晟敏 卻是這麼親切又帶點害羞的樣子 心情看起來也很好 臉上一直都有笑容
他完全就像是一個很乾淨的大男生 走路的樣子也很穩重…在厲旭身旁很明顯是位哥哥
不過…中途其實一直有聽到"啪啪啪"的聲音 原來是晟敏的鞋子太大了啦 腳後跟一直跑出來 真的好可愛哦

經過了這一次 晟敏在我心中 完全大破錶(雖然已經破錶好幾次了)
不過我並不奢望下次還會不會有同樣的事發生 畢竟 我已經比很多南瓜飯們幸運多了…
只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敏飯能把他們對晟敏的愛以行動方式表現給晟敏看…讓他知道 其實有這麼多人愛著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全站熱搜

    費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